我永远喜欢克劳斯·V·莱因赫兹!(*꒦ິ⌓꒦ີ)

【鬼灭乙女向】致锖兔的一封信

排雷:

*请不要太过在意信件格式……我不太清楚日式的信该怎么写……谢谢

*OOC,义勇出没,如果喜欢锖义的请慎重点击。

*瞎鸡r写的小破文,胡编乱造,时间线混乱,狗屁不通所以轻喷感恩。

*忘记了

*不好意思改了一下错别字_(:з)∠)_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那请继续看下去吧,谢谢您的阅读。

——以下正文↓——

  前略。

  锖兔你知道吗,前些日子我去镇子里的时候遇到鬼了。

  那个人有着令人十分不舒服的气息,被他那双赤红的双瞳盯着的时候我就像在面对一只野兽。我很怕,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比我更怕,嘴里喊着“这是什么可恶的味道”然后很快地逃跑了。那嫌恶的眼神和表情让我很受伤,如果他吃掉我的话,我是不是就能见到你了?

  对了,今年的紫藤花又提前开花了,很漂亮,我很喜欢那种紫色,透过花瓣朦胧的光我似乎见到了你熟悉的笑容。我有时候在想,是不是你让紫藤花提前开的?是为了保护我吗?

  我一个人住在这里没问题的,毕竟鳞泷先生就住在这座山的山脚不是吗?就算发生了什么事也会很快过来的。

  其实我很期待发生什么事。

  你离开的这几年,我从原来的居所搬走了,在更靠近你以前训练的地方住了下来。你还记得我们之前偷偷溜出去找到的那条像有星星在流动的小溪吗?你说这里能听到上面义勇和真菰挥刀的声音。说实话那个时候我其实根本听不到上面的声音,也不知道鳞泷先生为什么让你们砍那颗大石头。

  但是我现在似乎能够听到了,也明白了。

  如果我早一点听到的话,就能够拿起刀和你一起去了吧。那样的话你现在能尝到我最近新学会做的鲜花饼了。不是很甜,你会喜欢的。义勇和鳞泷先生也都很喜欢吃,上次义勇回来的时候,我还给他带了一包走,他说想分给鬼杀队的各位。

  义勇如今也长成能够独当一面的大男子汉啦,他那双夜空般深蓝的眼睛很漂亮,一定很受欢迎吧?但是他那个沉闷的性子我很担心,他似乎愈发沉默了,严肃的表情就像他的日轮刀,要是因为这样把喜欢的女孩子吓跑了可怎么办呀。

  但是你不要担心,大家都很好,锖兔,他们都很好,只是我有点想你。自从那日一别,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小溪里的光。应该是这条小溪里的星星流进了你的眼睛,和你一起离开了。

  当你走后,我感觉时间过得很慢。没有你的声音,你的笑容,你的气息,我很寂寞。义勇还偷偷收走了我的刀,但没了刀我怎么做饭呀。所以我又拽着他的头发喊他交了出来,我不会自己去找你的,自己去的话,我会迷路,那样就见不到你了。可是为什么你从来都不肯来看我呢?是不是因为我搬走了没有和你说,所以才找不到呀。

  没事的,从这里去往山里的训练场,去鳞泷先生的家,去以往我在山脚等你们的地方,我都踩出了一条小路来。

  我一直坚信你回到了这里,回到了大家的身边。

  所以,请你回来看看我吧。

  让我再抱抱你,就像当初哥哥死的时候那样,请再让我感受一次那样的温暖,就这一次,最后一次……

  别拒绝我,锖兔,我不会抓着你不放的,我的手已经无法合拢了,就在义勇从选拔回来之前。本来我很开心的在期待你回来,还和镇子里的阿姨学了新的小吃等你,却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心慌得很,刀掉下来划开了手腕。

  义勇回来后,鳞泷先生说我的手无法长时间用力握刀,所以我没有办法去拿回你的东西,对不起啊。我真是没用,没有能够杀鬼的资质,只能等着你来保护,可怎么办才好。

  你还记得吗,你说要保护我,你怎么食言了。这可不行呀,男人不能说话不算话的,这还是你对义勇说的。义勇做到了,你为什么没有,混蛋。

  你真是个混蛋,你不是最讨厌别人拿走我给你的东西了吗,义勇带走了我给你做的衣服,你怎么不去拿回来,还让他做成了羽织。你知道他第一次穿着那件羽织给我送紫藤花种子的时候,我是什么感受吗?

  每次他来看我,我都忍不住在想,如果你还在,会变成什么样子。是不是越来越俊朗,那双含笑的眼盛满了月光。我最喜欢你的眼睛了,比月色更温柔,我经常趁你睡着的时候偷亲你的眼尾。哈,你不知道吧。

  你不知道吧,我把原来用过的东西都扔掉了,我总是会想起你,哪里都有你的影子,比起哭瞎了眼,我更怕会先一步疯掉。最开始的开始,我经常坐在那里等你回来,就好像从前那样。可当回过神来时,已经夜深了,外面黑漆漆的,风从门口吹进来,一直吹到了我的心里,很凉。

  我的心里和外面一起下起了雪。

  我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才搬走了。

  请你原谅我。

  我和鳞泷先生说起的时候,他沉默了一会儿就同意了,可能是因为被我擦鼻涕的声音吵得睡不着吧。可是没办法呀,你知道的,我一哭就会鼻涕流个不停,你还经常笑话我,太过分了。是义勇帮我搬的家,他还和我说了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什么?他和我说他是你救回来的,很对不起当时没有帮上忙,醒过来的时候选拔已经结束了,你没有出来。

  我不想要他对不起,我只想他好好儿活着,替你,也替我好好儿活着。我知道他一直都很愧疚,对你,对我。他有空的时候就会来看我,给我带好多东西,其实不用这样的,我和他也说了好多次,可是你知道的,他这个执拗的臭小孩。

  我希望他把伤痛变成手里的刀,坚定地斩下去。我的光已经消失了,我不希望他也和我一样在黑暗里挣扎。他已经成为一个很优秀的人,不该把那些感情绑在脚上,拖累他的步伐。

  锖兔,其实想起你的时候,日子也过得很快,一眨眼就过去了。每当我刚编织出你的微笑时,天边就又泛起了曙光。我睡不着,也不敢睡,你从不肯入我梦来,我只好用这样的方式将你留住。

  我一刻不停地想你,和时间抢夺与你在一起的机会,但是我总是输得一塌糊涂。

  最近,我听到了上方再次传来熟悉的声音,那是刀砍在石头上迸溅的火花。义勇的小乌鸦捎信来说他介绍了一个带着鬼的男孩子来找鳞泷先生拜师,他似乎和你一样善良且天赋异禀。

  我偷偷去看了几次,他眼里的执著和坚定和你的确很像。是叫……炭治郎吗?我很喜欢他,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也去见一见他,鳞泷先生好不容易找来那么大一块石头,你也不想让他再次难过,对吧?

  那就这样吧,还有些话我想下次见你的时候再说。

  所以请不要再躲着我了,拜托了,我亲爱的。

评论(5)
热度(16)

© 薛定谔的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