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克劳斯·V·莱因赫兹!(*꒦ິ⌓꒦ີ)

一个梗

“这人怎么这么不禁打呀?”随着男人捂着胸口倒下,自他身后的黑暗中便突然亮起了一双绿油油的眼睛,就像两颗小灯泡儿。

她戒备地盯着那丛黑暗,握紧了手中的鱼线,来的人不知是敌是友,她万万不可放松大意。

草丛摩擦的声音簌簌响起,在几双眼睛的凝视下慢条斯理地走出了一只毛皮雪白的狐狸,只是这狐狸竖的笔直的双耳耳尖却是淡淡的黄色。

还不等众人露出嫌恶的表情,下一秒它便从黑暗中踏出了最后一只脚,晃了一下尾巴化成了人形。

快的让人以为刚刚那只狐狸只是错觉,而面前这个穿着虎皮夹克的狐耳少年则是凭空出现的。

少年化成人形后转头看了一眼身后,伸出左手向后粗暴地撸了一下自己的尾巴,不满地小声嘟囔:“又没变好,明明练了好久的……还想着给姑姑看看我帅气的样子呢!”

姑姑……?离得这样近,她自是听到了,只是这少年到底是来历不明,她不好贸然开口。

小小声嘟囔了一句,少年才想起现在什么情况,猛然立正双手举起戳到她眼前,呲牙冲她笑的像只大狗:“姑姑!给你吃!”

哈?!

她看着少年咧嘴冲她笑的阳光,那两边的虎牙都露了出来,眼睛更是眯成了一条缝,蓬松的大尾巴在身后摇的虎虎生风,耳尖还时不时地抖一下。

满身都散发出傻呵呵的气息,就像个真的见到了亲人要给她好东西吃的傻孩子。

如果他手里没捧着这颗还热乎的心脏的话。

她不着痕迹地后退了一步,把自己的下巴从那还在滴血的指尖上挪走。不是她跑题,那人的血都滴她鞋子上了好嘛!这孩子怕不真是个傻的!

她抬眼看了看还在冲她咧嘴乐的少年,要不是他刚刚以狐身出现,就冲他这样儿,她都以为他是个萨摩成精了。

“你为何称我为姑姑?”她捋了一下手中的鱼线,看到远处突然闪过绿色的光,便抬手比了个手势命众人放下戒备。如今周围已经确定了安全,她们这些……人尚未拼尽全力,自然还余一战的力气,这少年孤身一人,但她的人已经将这里团团包围,就算他还有团伙儿,也落不着什么好儿。

少年见她后退,并没有要接的意思,亮晶晶的大眼闪了闪,有些失落地垂下睫毛。他收回手,看着那颗心脏咽了咽唾沫,最后还是低下头小心翼翼地舔了一下,却在下一刻猛地甩手把那颗心脏丢到了不知哪个角落里,还嫌弃地吐了口唾沫:“呕……!真难吃!爹居然骗我这玩意儿好吃!!”关键是他还真的信了!感觉这辈子都不会好了,他本来以为这玩意儿跟鸡心是一个味儿的,来的时候还蛮期待的呢!

太可恶了!他把手胡乱地在衣服上蹭着,将那顺溜油亮的虎皮蹭的一片狼藉。爹还骗他姑姑心情一直不好,动不动就杀人,没事儿就捡两颗心脏吃吃。但是看刚才姑姑那样儿,她一定是知道这玩意儿不好吃才不要的!可恶,爹又骗他!

少年握起拳头,懊恼地甩了甩尾巴。

她静静地看着他表演,刚刚那一幕真的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妖怪,但是这种时候会有这样的小妖怪吗?自然是不可能的。

少年暗自发了脾气,随后才想起她问的话来,于是急急忙忙地抬起头,又呼啦呼啦地摇着尾巴欢快地回到:“我叫白兰地,我爹说你就是我姑姑!”

哈?

她一脸懵逼,似是想起了什么,磕磕巴巴地说:“可……可是……你爹是……女、女的啊?”

什么时候母狐狸也能让别人生娃儿了?还是生了个人妖混血的杂种!难不成那家伙是雌雄同体?!好家伙,几百年了,她才知道这么个惊天隐秘。

“没有错没有错!我爹就是黄梓萱!”少年发现她认出他来,尾巴摇地更欢快了。“我爹让我先来接应姑姑你们,她随后就到!”

她被刚刚的隐秘冲的七零八落,此时听到他这个消息也没有功夫细想,只是抬手呵止道:“停!你先告诉我,你娘是什么人。”她的目光落在少年……不,白兰地的耳尖,那淡淡的黄色昭示了他是人妖的结合,而不是纯血的身份。

说起来白兰地这个名字,她在很久很久以前和黄毛那个死狐狸喝酒的时候提过,她曾经喝过的一种酒。那是这个世界没有的酒。当时黄毛醉眼朦胧,听了她的话笑着指点着她仇家府邸的方向问她:“我说小白,以后我若是有崽子,就叫白兰地可好?这样就算我们分隔异地,哪怕隔着数不尽的山川湖泊,哪怕我被大能所囚,死于剑下。只要有叫这个名字的孩子出现在你面前,你就知道,是我来了。”

“好,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这个孩子已经来了,那你呢?

她没有再问,因为她知道他会把所有的事都告诉她。

“我娘曾是邱员外的小妾,白芷。”白兰地见她用暖暖的目光看着他,于是快乐地小跑过去勾起她的一根小指,抬头呲牙冲她笑的一脸满足。

邱员外,黄毛的母亲和其他的兄弟姐妹就是被他捕获做成了袄子穿了三百年。

堂堂一个修士甚至还抓了一堆貌美的妖精做小妾,虽然这世界没有生殖隔离,但人妖的崽也不是那么好生的,三百年了,邱员外就只有一个崽,叫邱浩。

生了那个崽的貌美小妾叫白芷。

原来如此。

黄毛花了三百年去报仇,把他挫骨扬灰不说,还占了人家的小妾和儿子。

她偏头看着少年:“你是邱浩?”

少年猛狐点头:“是!姑姑真厉害!”姑姑笑起来也超好看!他可真是太喜欢啦!

他藏起自己的小心思,继续说:“我爹杀了邱员外以后,就问我娘和其他的姨姨们愿不愿意和她走,不愿意的就自己爱去哪儿去哪儿。我娘答应了,还有雀儿姨,但是雀儿姨说她还是喜欢做小妾,就让我娘做正妻。然后我们就和爹爹在狼牙城住下了,还是最近得知了姑姑你的消息才出来的。”

她默了一下,问:“你娘……不介意?你也不介意?”

“这有什么好介意的?我娘可喜欢爹爹了,老是黏在爹爹身上,连雀儿姨靠近都要打架呢。”少年偏头,有些不解。

“你爹……不是邱员外吗?”她盯着那双透彻的眸子,在听到“邱员外”三个字后,她在那里看到了满满的厌恶。

“那种杂碎不配做我爹!”

好,很好,非常好。黄毛儿有出息了,不但弄死了仇家还搞了人家的家产小妾和儿子。

三百年没白练。

她刚感慨完,就听头顶“扑啦啦”落下一阵翅膀的声音,随后清凉的风扑面而来,带着一股子缠绵的香气。

一个红衣女子徐徐而落,长腿大胸,香肩半露,涂着大红丹蔻的指尖轻掩红唇,那眼神儿似是会勾人儿,配上她那娇娇柔柔婉转清媚的声音,在场的除了白兰地都瞬间酥了半边身子。

“呵呵……叙旧完了吗?黄姐姐让奴家来接各位啦~”

尾音落下却稍稍上扬,就像个二八少女天真烂漫。

她想,她大概知道黄毛为何要泡人家的小妾了。这样的尤物谁不爱呢?一看在床上也很带劲。

她突然对那个白芷充满了好奇心。


评论
热度(3)

© 薛定谔的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